视频:何穗夹克搭破洞裤化身“女特工” 走路带风大长腿太惹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16:04: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何穗现身北京机场。她身穿一件军绿色飞行员夹克,下身搭配破洞牛仔裤和马丁靴,作为超模不仅身材在线,衣品可以说也非常赞,又美又酷瞬间化身“女特工”,机场也走出了拍电影的即视感。

  何穗一头秀发披肩,墨镜遮面更显巴掌小脸,化着淡妆的她皮肤依旧非常白皙,可以说非常令人羡慕了。面对摄影师的跟拍非常淡定,不时抬手撩发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即将登机的时候还特意挥手打招呼,也是非常亲和的女神一枚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