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宠爱》曝新预告!钟汉良偷偷养猪 杨子姗遇爱情危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14:19: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杨子姗 钟汉良 宠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徐峥监制,刘瑞芳总制片人,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发布了一支钟汉良和杨子姗的角色预告。曲飞飞(杨子姗饰)发现男友李响(钟汉良饰)背着自己偷偷养猪,是选择接受还是要求TA为自己改变?而李响是选择女友还是宠物?两人面临的难题,也引发了网友讨论,“爱一个人要包容和接受TA的全部吗?”

  两人的爱情矛盾让人深有共鸣,而矛盾的源头——这头小猪,则是戳中了大家的萌点。预告中,饱含情感的一个个小眼神小动作,让人不敢相信小猪竟然这么会演戏,超强的戏感成功圈粉了全剧组,钟汉良更忍不住称赞它的镜头感,“它非常上镜,脸庞红红的自带腮红,拍出来就特别好看,天生适合大银幕”,让人更加期待这头中国小猪的大银幕处女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