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庆余年》范思辙假装范闲搭讪妹子 不料被踹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10:45: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庆余年 张若昀 肖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张若昀、李沁、肖战、陈道明等主演的《庆余年》正在热播中,在剧中男主范闲的弟弟范思辙承担了大家的笑点。范思辙是由郭麒麟饰演的,唯一喜欢的就是赚钱,所以他最擅长做生意,精通算术,他还想跟自己的哥哥范闲合作一块做生意。

  在最新的剧情中,范闲带着妹妹范若若还有弟弟范思辙一起去了林婉儿的郡主府,范闲假装成大夫去替林婉儿治病,而他弟弟和滕梓荆却在外面等着,范思辙却在发牢骚,滕梓荆说他还小不懂男女情爱,范思辙便想小试牛刀搭讪叶灵儿,却被叶灵儿一脚踹飞了。范思辙被踹到地上,哀叹的说了6个字“女人好可怕啊!”,让人笑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