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因涉及《Produce》造假风波 X1和IZONE或将解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10:27: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Produce X1 IZON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CJ娱乐方面宣布,X1和IZONE或宣布解散。2日,据广播界透露,CJ 娱乐虽然坚持“将最大限度地尊重各组合成员的意见并慎重决定”的立场,但成员们和所属公司相关人士意见不一,最近决定解散X1和IZONE,该决定将于近期公布。

  对于粉丝们要求的公开真实投票数据,CJ娱乐方面至今还没有给出答案。因为如果因为制作团队的介入而改变排名的成员被公开的话,有可能会遭受二次伤害。

  izone和x1是在韩国《Produce》第三季和第四季出道的两个男女组合,但是随着十一月份对于《Produce》全四季都爆出造假风波,主导演安俊英被相关经济公司受贿高额金额随之造假的事实被爆出,陷入风波的izone和x1组合不仅暂停了所有的回归活动以及下架了代言产品,而且也将不出席于12月4日举办的2019MAMA颁奖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