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媒曝全慧彬7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准新郎非艺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10:10: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日,据韩媒报道,艺人全慧彬将于7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准新郎是比自己年长两岁的非艺人,与全慧彬交往了1年左右。两人的婚礼将只邀请家人及亲近的熟人,秘密进行。

  据了解,全慧彬出生于1983年,2002年以女子组合成员身份在歌坛出道。之后出演了情景喜剧《nonstop》系列,给演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此之外,全慧彬还通过《尚道,上学去》、《为什么那样风尚》等多部电视剧积极展开活动。现在正在出演电视剧《杠杆:欺诈制作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