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维密大秀收视率持续下降取消 蕾哈娜竟有“贡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09:56: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母公司首席财务官在电话会议中确认,今年的维密秀将被取消,蕾哈娜的品牌无疑帮助“贡献”了最后的打击。维密以其“天使”戴着翅膀在T台上昂首阔步的走秀而闻名于世,它一直在努力保持与文化的相关性。然而,蕾哈娜的内衣品牌在价值131亿美元的美国女性内衣行业中正处于商业和文化的中心,这使得维密很难复制这种模式。

  蕾哈娜在2018年5月对同一家杂志表示,“女性应该为自己穿内衣。”她还补充说,“我希望通过在另一个角度展示内衣来鼓励女性要有自信和力量。”

  维多利亚的秘密仍然是美国最大的内衣品牌,所有的希望都还没有破灭。在最近的一次财报中,维多利亚的秘密表示,他们决定缩减更多的“奢侈营销方式”。今年,该公司解雇了15%的员工。然而,他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抵御来自蕾哈娜野蛮的内衣市场接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