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乔欣着西装A气爆表 却被粉丝调侃“跑起来像金毛狮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09:12: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乔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刚刚度过自己26岁生日的乔欣现身上海机场。当天她身穿一件条纹西装内搭白色衬衫,背着一款裸粉色包包,下身穿一条修身长裤,脚踩黑色皮鞋,这套A气爆表的时尚look粉丝们可还喜欢啊?

  不过虽然欣姐气场两米八,但其实内心还是个软妹子,被粉丝指控总玩手机后不仅没有反抗,还乖乖把手机放下了,之后又被调侃“跑起来像金毛狮王”,乔欣竟然也表示认同,这么顺从听话的爱豆除了乔欣怕是没有第二位了。随后在粉丝们的簇拥下乔欣一路走出机场,筷子腿又美又飒走路带风,出了机场后乔欣还站定给粉丝们拍照,微笑对镜比V的乔欣我真是太可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