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儿子有颈纹奚梦瑶调侃是亲生 网友:不是胖出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09:10: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奚梦瑶 何猷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奚梦瑶在微博发文称发现才一个多月大的儿子竟然有颈纹,“今天发现我儿子有颈纹!!!好想跟他high five!果然是亲生的”。虽然没有晒出儿子的照片,但在文中能感受到奚梦瑶爆棚的母爱与幸福感。随后有网友留言表示,“你确定是颈纹,不是胖出褶子吗?”

  奚梦瑶的开挂人生简直就是大赢家,超模出道后快速走红,3年前开始跨界娱乐圈人气大涨,自从与赌王儿子何猷君恋爱后一举一动备受瞩目,今年7月份何猷君与奚梦瑶奉子成婚,10月为赌王诞下长孙,得到了何家族所有人的认可。

  自称当了妈妈后的奚梦瑶变得很感性,日前高以翔去世后,奚梦瑶发文感慨生命的脆弱与珍贵,将心比心感受到了一个当妈妈的心情,但她也深知身处娱乐圈的无力感,感慨万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