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孔雀公主”杨丽萍再现经典手势  61岁皮肤依旧水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3 09:09: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许久不见的“孔雀公主”杨丽萍老师惊喜现身机场,一见面就送出经典的“孔雀手势”引来粉丝尖叫。杨丽萍老师这天一身民族服饰加身,刺绣外套搭配同款小毡帽和围巾,真是美丽又漂亮,内搭的青色布料长裙看起来舒适又保暖。为了抵御严寒,杨老师早已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全身上下只有一双眼睛露在外面,不过从夹缝中看过去,杨老师的皮肤状态保养得真是好,一点皱纹都没有,也不知道有什么保养秘诀可以透露给我们呀。

  虽然已到花甲之年,但杨丽萍老师的精神面貌和气质时刻在线,偶尔会与随行的粉丝聊上两句,还经常向粉丝们展示她的孔雀手势,也是十分可爱啦。走出机场后,杨丽萍老师与粉丝挥手告别后就走向自己的座驾,大方得体有很优雅,果然是我们心目中的“孔雀公主”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