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以翔水晶棺落地 粉丝痛哭:终于回家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2 15:41: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高以翔11月底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昏倒猝逝,年仅35岁,经过6天,他于2日回到台湾。他的水晶棺目前已经落地,让不少粉丝心碎。高以翔英年早逝的消息一传开,许多圈内好友都无法接受,显见他私底下的好人缘。毛加恩更悲痛悼念高以翔,“我会永远保留我们之间所有的回忆和照片,你永远存在我的心中,我爱你兄弟,永远怀念你!”

  高以翔家世富裕,父亲曾任代理商高层,母亲曾获得马来西亚小姐的殊荣,小学便移民加拿大接受西方教育,和众多纯情偶像剧的男一人设不谋而合。

  高以翔16岁学会开车后,便自行打工赚钱,洗车、送报等体力活的工作都做过,后来因为在加拿大接了一份临演工作,意外开启他对表演的强烈兴趣,与父母亲商量后选择回台发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