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蒋劲夫新剧由贾乃亮公司出品 网曝已被浙江卫视买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2 14:24: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关李小璐和蒋劲夫合作的新片即将播出的消息被越传越厉害,甚至都一度登上了热搜榜,牢牢占据榜单的前十位。最近,在某爆料社区又有消息传出,称这部剧是由韩国导演拍摄,并且“二台买了”……众所周知因为台标的缘故,这期间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的“浙江卫视”被戏称为“二台”!除此之外,在微博上也有大V爆料称,这部剧将在2020年在浙江卫视的黄金档播出。如果爆料消息属实,这部剧不爆款都不行啊。

  从之前这部剧的拍摄备案表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这部剧早在2016年就已经拍摄完毕,一直压到2019年。当初拍摄的时候,片方还放出了不少李小璐和蒋劲夫的“高甜花絮”,两个人在片中有不少吻戏……如今看来,这显然也是一个噱头。而且这部剧贾乃亮的童乐公司也是重要投资人和出品人,贾乃亮的经纪人郭洪波迄今还挂在这部剧的“出品人”列表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