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以翔大哥及经纪人到场布置灵堂 双手合十神情严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2 14:20: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艺人高以翔遗体离开杭州殡仪馆,起程运回台北。媒体从高以翔经纪公司方面获悉,遗体将于下午抵达台北。目前,高以翔的大哥以及经纪人王钧已经到达金宝山布置灵堂,两人都穿着一身黑色正装,戴着黑色墨镜。其中。高以翔大哥双手合十,神情严肃。

  11月27日,在《追我吧》第九期节目的录制过程中,参与嘉宾高以翔奔跑时突然减速倒地,节目现场医护人员展开救治并将其送往医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抢救,医院最终宣布高以翔心源性猝死。事发后,高以翔经纪公司人员与高以翔父母及其他亲友赶往宁波处理相关事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