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官宣恋爱!男方颜值一般是富二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2 14:17: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艾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陈乔恩与艾伦在节目中恋爱,艾伦的勇敢表白让陈乔恩感动不已,她动情道:“爱情没有放弃我。”陈乔恩1979年出生的,今年40岁了,确实该谈恋爱了。观察室里的陈爸爸见女儿收获真情,也不禁流泪,并为两人爱情祝福。

  此后,陈乔恩和艾伦一同现身棚内录制,初次见面,艾伦特意为陈爸爸准备了一副“狮画”作礼物,十分贴心。陈爸爸也不像之前对艾伦那么挑剔,对艾伦以及画表示了认可:“这我可以挂起来。”

  之前,陈乔恩对艾伦的态度一直是不冷不热的,直到去了艾伦的老家马来西亚,参观了艾伦的豪宅后,陈乔恩的态度180度大转弯。艾伦的家可以称得上是“超级豪宅”,如果算上花园,估计有2000多平米的面积,家里收藏了很多古董,光是这些古董就值好几个亿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