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承认恋情粉丝大规模脱粉?疑因男方问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2 14:15: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艾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就在刚刚,陈乔恩发文称自己去录节目就是去恋爱的,不是为了通告费,没剧本,没台词,谢谢关心。并透露:“爱情没有放弃我,爱情不会放弃每个相信它的人”,高调承认恋情。随后其节目中的男友艾伦发文 :“勇敢去爱吧。” 就在网友庆祝陈乔恩终于脱单的时候,有网友爆料疑似陈乔恩粉丝开始大规模脱粉了。

  只见,陈乔恩微博下有粉丝评论到:“祝你幸福!再见” ,疑似有网友质疑,该粉丝还表示:“不了解的路人不配跑我微博底下骂!我们真情实感付出了多少了只有我们自己知道,你们滚远点”。还有粉丝留言:“你牛,你真刚,要祝福没有,要滚蛋我走”。根据网友解释,疑似是因为男方品行不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