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伦曾因颜值被网友吐槽 陈乔恩力挺:你不是野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2 14:12: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艾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日,陈乔恩微博发文承认和艾伦的恋情,表示来录节目就是恋爱的,“没剧本,没台词,谢谢关心、”并称爱情没有放弃自己。

  此前,艾伦曾因颜值引发争议,陈乔恩在节目中主动寄明信片,体贴写道“你很可爱,你不是野兽”。还力挺艾伦:“节目播出后,大家会看到你内心美好的一面。”

  在节目收官片段里,陈乔恩为爱勇敢赴约,到达他们之前所约定的地点天空之桥,发现艾伦早就拿着花在约定地点等候着陈乔恩,艾伦向陈乔恩神情告白:“我们在一起吧。”听到此话后的陈乔恩露出了微笑并回应:“好啊。”,后来的陈乔恩还表示“爱情没有放弃我”,这样的温情一幕深深打动人心,让许多cp粉流下欣慰的眼泪,网友纷纷为这对恋人送上祝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