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P粉过年了!朱一龙刘诗诗吻戏曝光唯美缠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2 09:50: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亲爱的自己》作为刘诗诗产后复出的首部电视剧,近日正在拍摄中,网上曝光了刘诗诗和朱一龙的吻戏画面。其中,扎着小辫儿的刘诗诗满脸忧伤,却又深情地注视着朱一龙,轻轻地抚摸他的脸,之后接着踮起脚亲吻了朱一龙,朱一龙也顺势搂住刘诗诗的腰,送上缠绵的长吻。

  刘诗诗曾经用仙气十足的古装造型和超凡脱俗的气质惊艳了众生,神仙颜值与超赞的演技让她出道后不久就成为一线小花。近日,产后立刻复工的她也是频频登上热搜,从网友提供的一些生图来看,刘诗诗的身材与气质没有太大改变,还是少女感爆棚,不少网友表示复出状态更胜从前!复工的首部作品《亲爱的自己》也是她首次尝试职场作品,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预定2020年爆款电视剧,可见,刘美人复出后人气不减当年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