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桂纶镁廖凡玩直播?胡歌滤镜下变外星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2 09:33: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桂纶镁 廖凡 胡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导演和主演胡歌、桂纶镁、廖凡与赵本山女儿同框直播。工作人员通过网上直播时开启了网红滤镜,胡歌的脸瞬间变成了锥子脸,高额头尖鼻子,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不和谐,好奇的老胡紧盯滤镜满脸无奈,有网友调侃:“感觉像个厌食症病人”,身后原本就小脸桂纶镁脸更是尖到“失真”,当时的截图被网友们发上了网,瞬间就登上了热搜,十分逗趣。廖凡也变得跟往常很不一样,让人哭笑不得。

  明星们本来长得就非常好看,标准的脸遇上美颜的效果反而就变得奇怪了,所以大部分明星遇到美颜滤镜就相当于遇上了死亡滤镜。美颜下的王俊凯,眼睛放大,下巴变尖,他自己都笑着调侃:“我这个下巴真的跟那种韩式半永久下巴一模一样”;黄子韬开了美颜滤镜后,瓜子脸秒变蛇精脸,逗趣十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