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以翔灵堂环境舒适隐秘 知情人称尚未开始布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2 09:29: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27日凌晨录制节目猝死,台湾经纪公司老板丘秀珠和丈夫王钧陪同家属处理后事,2日高以翔遗体就会回台湾,傍晚后会由机场移灵至台北第一殡仪馆,灵堂将设置在金宝轩。据知情人士透露,高以翔的灵堂尚未开始布置,但金宝轩环境舒适,三楼还设有独立空间。

  高以翔遗体确定于2日下午1点半搭乘班机抵台,灵堂设在第一殡仪馆对面的金宝轩,经纪公司尚未决定是否开放空间给粉丝追悼。据了解,若选择一殡设置灵堂,届时仍要到二殡进行火化。

  有关高以翔长眠地,制作人王钧回应表示,会选在金宝山,“高爸爸是有以前的印象,他曾经去过。”

  而金宝山有豪宅规格,墓园占地广阔,24小时皆有工作人员巡视维护,管理费因塔位级别各有不同,不少已故名人包括邓丽君、严凯泰、李天禄都选择长眠于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