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活泼!吴京捧场胡歌新片 红光满面奉献表情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2 09:28: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导演刁亦男携演员胡歌、桂纶镁、廖凡、曾美慧孜、奇道出席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首映礼活动。吴京也惊喜助阵,戴着休闲帽,一身朴素黑衣,举着剪刀手满脸笑容超级萌。他看到胡歌所作出的努力,大赞胡歌的表演:“难怪张译会说你的表演有三船敏郎的影子,非常棒。”还爆料胡歌想拍一部不让自己负责帅的戏,红光满面的他超活泼带动现场气氛,奉献了满屏表情包。吴京还表示,胡歌这样不拼颜值拼演技,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另外,吴京表示自己想向《南方车站的聚会》导演刁亦男请教请教,因为他拍摄的“暴力”方式都很有创意,逗趣吐槽“铲车飞头、雨伞开花,我不知道您怎么想的,心里得多暗黑啊?”吴京说,要学些东西用到自己的影片里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