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以翔灵车抵达殡仪馆 女友穿其录节目衣服令人唏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2 17:27: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高以翔灵车抵达台北第一殡仪馆。高以翔父亲、高以翔23岁女友Bella面色沉痛抵达到场,Bella身上穿的外套,网友比对之后认出是高以翔录制节目当天所穿的衣服,令人唏嘘。

  据悉,高以翔遗体已于12月2日下午2点06分顺利抵台,并在45分钟内通过层层手续离开机场。女友Bella以及二哥高宇桥陪同高以翔一起回来,大哥和殡葬业者则到机场接灵。航空公司机组人员和航班旅客也纷纷缅怀高以翔,“再见,温暖的你,一定要幸福快乐!”高以翔的告别仪式将于12月15日举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