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AKIRA详谈两人爱情故事 这个瞬间决定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2 16:05: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黑泽良平 林志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志玲携老公黑泽良平拍摄的封面曝光 ,林志玲亲密坐老公腿上亲吻超用力。时尚写真尽显西部牛仔风范。她也接受采访,详谈了与老公的爱情故事。

  林志玲表示很难界定两人是什么时候从朋友的感情变成爱情的,但确实是在去年再开始联系上之后产生的感情。去年林志玲祖母过世,感觉身心都快要垮掉的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黑泽良平,并给他打了电话。电话中,林志玲压抑不住情绪哭到睡着。她说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醒来的时候,发现电话还没有挂断,迷迷糊糊的就说了声,哈喽,然后,黑泽良平在电话那头说,我在这里。这一瞬间,林志玲心里就确认是这个人了。

  “这件事情是我们决定牵手走未来人生路很重要的一个关键点,他仅仅只是在电话的那头陪着我,我却可以感觉他就在我的身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