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讨厌夫妻”排行榜公布 木村拓哉夫妇再登榜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2 14:26: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令和元年,许多新人都选在了这年结婚,而前段时间的11月22日好夫妇日又引发了一波结婚浪潮。文春时隔两年,又弄了一个第四回“最讨厌的夫妻”排行榜,让我们一起看看日本网友的投票结果吧。第一名仍然是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夫妇,粉丝给出的理由是:“要是他们不结婚,SMAP就不会解散了”。

  还有粉丝表示:“我粉了木村拓哉20多年了,但是SMAP解散以后,他老婆的言行让我有点幻灭。感觉木村拓哉就是个耙耳朵,太让我震惊了”、“木村拓哉真的很自我陶醉,工藤静香的社交网站也爱显摆,我真的很烦”“工藤静香给人的印象真的不好,他们的女儿木村光希,也是强推让人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