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伟霆悼念高以翔 我很希望来得及阻止一切的发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2 14:1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高以翔录制《追我吧》不幸离世。时隔五天,事发时眼看高以翔倒地,并在一边双手合十祈祷的陈伟霆终于公开发声悼念。

  12月2日,陈伟霆发文悼念,并表示“你一定会在那个世界过得很好”。他写道:“那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休息室的打招呼,让我一下子就觉得亲近起来,在录制时的T台环节,你最后一个出场,在那一刻,我觉得你就是这个台上最帅最有型的男人。

  这之后的画面我回忆了很多遍,我很希望来得及阻止一切的发生,希望我们可以不止认识这一天的时间。这些天,我也从那些更早认识你的人那里,了解到更加完整的你,一如我短暂印象中的温暖、谦逊、善良。今天你就回家了,你一定会在那个世界过得很好,我相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