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董璇穿格子外套搭配紧身裤 对镜头笑容满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2 14:14: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董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机场现身的董璇,当天她身穿灰色格纹西装内搭黑T,下身穿黑色紧身裤,一双筷子腿十分纤细,脚踩白色运动鞋,斜挎黑色包包,墨镜遮面,打扮时尚休闲, 40岁的年纪皮肤紧致白皙,如少女一般,大冷天穿着格子外套也是朝气满满。面对镜头,董璇满脸挂笑让媒体拍照,看起来心情极好,星范十足~董璇出道多年,结完婚生完孩子的她不仅身材保持得很好,同时气质体态方面也没有后退。

  私下的董璇也是非常的低调,董璇当日身边没有太多助理跟随,她自己推着大箱子走上扶梯,十足女汉子~随后在一众粉丝和媒体的陪伴下,走上一辆白色商务车,潇洒离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