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粉裙露香肩秀婀娜身材 上台讲话落落大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2 09:27: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三亚举办,开幕现场,杨幂身抹胸穿粉裙露香肩,秀婀娜身材。引来粉丝一片夸赞:“今天妆发很利落,粉红小礼服我爱了”、“我哭了,太美了我最爱”。就连以往屡屡诟病工作室的粉丝都难得满意,艾特杨幂工作室道:“今天夸夸你,妆面干净清爽,头发扎起来干脆利落低鱼骨辫增添温柔,冷色调拼接礼服简单大方还显身材。其实你们用心做能做好,继续加油一起照顾好她。”晚会上,杨幂受邀上台讲话,仪态优雅落落大方。

  当天,杨幂还出席了开幕式之前的红毯环节,鱼尾小辫儿,搭配银与黑拼接的高开叉礼服大秀美腿,发幅度露出腰身的设计更显性感满分。大幂幂也以霸气姿态hold住全场,女王范十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