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红毯:女星集体走仙气风 杨幂霸气hold住全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1 21:14: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三亚举办,红毯上聚集了众多明星大咖,现场气氛很热烈。当天,最出彩的红毯造型当属杨幂,她扎着鱼尾辫儿显甜美,礼裙却选择的是银色与黑色拼接的性感礼服,裸露腰腹的设计和裙摆的高开叉,让大幂幂的绝好身材显露无疑,霸气hold住全场。

  评委蒋雯丽一袭黑装亮相,气场相当强大,不愧是实力女神;赵雅芝一身浅色纱裙出席红毯,已经65岁的她身材依旧非常完美,被称赞是“永远的女神”。李若彤也惊喜亮相,深V大裙摆礼服尽显华贵。张嘉倪同样是一身复古裙加身,束胸的设计搭配蓬松的灰纱显得华丽又贵气。还有不少女星不约而同选择仙气纱裙,陈乔恩穿浅色薄纱礼裙造型美哭,长腿隐现暗秀性感;黄圣依一袭白色亮片纱裙,眉眼的桃花妆称点睛之笔;蒋梦婕同样是白色蓬松纱裙,抹胸设计大秀性感;昆凌则是选择了黑色复古纱裙,低胸设计配夸张羽毛肩,尽显别样风味。

  男星方面,张译、李晨、任达华、向佐也帅气亮相,阵容不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