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丽承认怀孕:终于到可以和大家分享幸福的时候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1 11:55: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马丽通过微博官宣怀孕喜讯:“最近我忙着长胖,你忙着长大,终于到可以和大家分享幸福的时候了。感恩!”

  近日,有网友在某活动现场偶遇马丽夫妇,马丽身穿宽松风衣明显发胖,肚子已经高高隆起,被调侃“生完这个…说不定下一个就是双胞胎”,马丽立马接话“借您吉言”。而在和友人交谈的过程中,可能是站久了马丽时不时的摸摸腰部,显得有点累。

  8月,有媒体晒出马丽出席沈腾老婆王琦组织的饭局的视频,马丽走出饭店时,肚子凸起明显疑似怀孕。不过,随后有记者向马丽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否认称“穿的宽松的而已,后面的角色是孕妇,那个男人是工作人员,不是马丽的先生。”据悉,马丽与丈夫许文赫于2018年4月11号领证。当时,许文赫在某社交平台发文公布:“等不了长发及腰了,现在就娶。” 马丽随后转发回应:“不等了,现在就嫁!”甜蜜满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