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怕不是个铁憨憨!白宇营业晒被海鸥咬了视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1 21:10: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白宇在社交网站分享了自己喂海鸥的视频,小心翼翼喂海鸥结果被狠狠咬住,笑翻一众网友。看到偶像这么沙雕的一面,粉丝纷纷留言不安慰:“哥你为什么在沙雕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继“不哦”后我们小宇又迎来了“我不””、“海鸥“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

  不过沙雕偶像认真起来可是要命的。最近,白宇出席某品牌活动并拍摄一组写真。他身穿白色西服套装,内搭同系列撞色V领针织衫,脚踩小白鞋。整体造型以白色为主调,撞色条纹领点缀,将简约和动感相结合,诠释清新帅气学长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