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以翔灵堂设置在金宝轩 公司称希望多给家人空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1 19:21: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高以翔去世专题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遗体预计2日返台,杰星也发出声明,预计2日傍晚后由机场移灵至台北市立第一殡仪馆,灵堂设置在金宝轩,希望大家能给亲人空间。

  高以翔27日因在宁波录制真人秀意外过世,缺席好友毛加恩婚礼让众人心疼,而他的遗体确定会在2日返台,对此经纪公司杰星传播也在今日发表声明,“亲爱的以翔于12月2日星期一即将回家;预计于傍晚后由机场移灵至台北市立第一殡仪馆办理入馆事宜,灵堂设置在金宝轩。非常感谢各位的辛苦奔波,请多多保留给以翔家人适度的空间,由衷感激!”至于是否会有开放给粉丝追悼时间,高以翔经纪人王钧回复媒体,“杰星在讨论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