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君秋京剧艺术研究会发声 要求张云雷与搭档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1 19:13: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张君秋京剧艺术研究会发布《致“德云社”张云雷》,在文末所发布声明中指出:支持中国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的正当要求。希望张云雷搭档二人公开向梅葆玖、李世济、张火丁三位老师及其家人道歉,并承诺不再出现类似情况。

  声明中写道:“近日,惊闻“德云社”张云雷搭档二人在舞台表演中“调侃”李世济老师和张火丁老师。又经了解,得知张云雷和搭档在其以往演出过程中,还调侃过梅葆玖老师,有“被潜规则”语。张君秋京剧艺术研究会全体对此深感愤慨和遗憾。梅葆玖、李世济和张火丁老师,都是为京剧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人士,这已经远非“调侃”,说“羞辱”亦不为过。”

  并在最后表示:希望“德云社”以此为鉴,知耻后勇,努力提高演员的个人素养,创作出更多的好作品,未来越走越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