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浙江卫视主持人王利疑评论高以翔去世引热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1 17:17: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高以翔去世专题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浙江卫视主持人王利发文称:“一个人出生了,人们并不知道他的未来,却说恭喜恭喜。一个人死去了,人们并不知道死后的世界,却说可惜可惜。”此言论一出引发网友强烈不满。据悉,王利是浙江卫视主持人,曾主持过多档综艺节目和参演多部影视作品。

  11月27日凌晨,台湾艺人高以翔在录制节目中猝死。有人质疑通宵赶工隐患重重,有人为救助不及时感到愤怒。就连央视也报道了高以翔去世一事,主持人白岩松说,“黄金四分钟”内没有专业医护人员和急救设备,救护车也因路障没有及时到位。或许及时急救也不能将他挽回,但至少可以护住更多生的机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