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媒曝高以翔遗体明日将搭专机返回台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2-01 16:04: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高以翔去世专题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高以翔27日猝逝,遗体目前在杭州殡仪馆已做好防腐化妆,预计2日搭专机返回台湾,如今有消息指出,他确定将于2日下午12点15分从上海出发,1点30分到达桃园机场。

  据报导,届时由长荣仓储机放仓通关,确保运送过程不会受到干扰。而他的妈妈也已在11月30日返回台湾。但记者致电东方航空询问,对方则表示并还没有收到相关讯息。王钧则表示,灵堂设在金宝轩,其他事宜要等大体运往一殡后才有后续。

  据了解,高以翔遗体选择在第一时间火速连夜从宁波送到杭州殡仪馆接受防腐处理。涉外等级防腐,会采取局部施打药剂的方式,价格约7200元人民币,可维持一个礼拜的遗体外观稳定,杭州殡仪馆内老师傅经验丰富、技术优良,最大程度可以让往生者在一个礼拜内,“保持住生前最好的样子,并减少因过世后肌肉僵直,导致的不自然情况。”(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