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士尼《冰雪奇缘2》内地票房破5亿 有望重夺日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30 18:52: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冰雪奇缘2 迪士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迪士尼《冰雪奇缘2》于11月30日10点31分,在中国内地票房突破5亿元!该片目前进入内地上映的第9天,实时票房成绩领先《两只老虎》、《利刃出鞘》等昨日来袭的一波新片,有望重夺单日票房榜冠军。

  经过六年的打磨,迪士尼旗下的动画大片《冰雪奇缘2》于11月22日上映,虽然整个十月只有为数不多的几部好莱坞电影上映,但每一部都算鸿篇巨制。

  有网友说,《冰雪奇缘2》的票房有可能成为2019年第四季度表现最好的,也将成为“尾声”和“绝唱”,为整个2019年好莱坞大片在华的表演画下一个休止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