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昊然为张若昀《庆余年》打call 调皮P上粉色公主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7 09:15: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张若昀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的新剧《庆余年》开播,随后,好友刘昊然在评论中留言为张若昀打call助力,却让不少网友表示太皮了!评论中,刘昊然为剧照中的张若昀p上了一条粉色公主裙以及蝴蝶结发饰,看起来粉嫩可爱很是滑稽。张若昀看到后,直接晒出刘昊然在《唐人街探案》中的女装护士照,称:“忘了你为生活热舞的样子么 ”、“这原本是一个动图~哎不动了,谁能刘昊然动起来”。逗趣十足。

  此前,张若昀曾在网络上晒出刘昊然在《九州缥缈录》中摔倒的剧照,并配文:“你看你摔的这雪,多白”,最后还特意艾特了刘昊然本人,恰好将刘昊然照片中的肤色与雪的颜色形成对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