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以翔晕倒经纪人崩溃“失联” 原定29日参加好友婚礼当伴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7 12:09: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男星高以翔被曝在录综艺节目《追我吧》时晕倒昏迷,据现场网友透露“心脏停了3分钟,心肺复苏15分钟,有心跳了,现在送医院了”,目前状况不明。有媒体反复拨打节目组及高以翔经纪人电话,均未有人接听。据现场观众爆料,高以翔晕倒时,其经纪人“崩溃大哭,说不出话来”。据悉,现在节目已经停录,有关人员在医院焦急的等候,可以看到医院门口有很多工作人员,脸色严肃,期间有不少工作人员来来回回走动,有一个工作人员还拿着手机打电话,情绪看起来似乎有些激动,大家都非常关心高以翔的状况。

  另外,媒体获悉,高以翔原定29日参加好友、篮球明星毛加恩的婚礼,并担任首席伴郎,不知意外之后是否还能成行。

  此外,前段时间还有网友爆料,高以翔和97年出生的圈外女友在洛杉矶参加友人派对,高以翔正在帮女友搬家并庆祝,小两口打算搬回台湾,且爆料者指女友为“未婚妻”,似好事将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