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庆余年》小范闲竟是《祖国》里的东东!你看出来了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7 11:05: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古装电视剧《庆余年》低调开播,陈道明、吴刚、张若昀、李沁、李小冉、宋轶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一一登场,豪华阵容让该剧备受好评。其中饰演小范闲的演员韩昊霖更是十分亮眼。网上放出剧中他和老师费介下毒的片段,经过N轮较量,小范闲终于成功毒到了老师费介,从补药角度入手也太聪明了,给古灵精怪的小范闲点赞。

  另外,看过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观众应该也可以发现,小范闲竟然是电影中心系小美的冬冬,小小年纪演技就如此稳定,未来可期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