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与老公合体拍MV 亲热拥抱上演超越时空的爱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6 23:39: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志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4岁的林志玲可谓是娱乐圈最为知名的白富美,她身上也充满着让人艳羡的优点。不过她的感情路却并未算的上一路坦途,尤其是与言承旭之间的情感纠葛被津津乐道多年,最终也并未走到一起。

  11月17日,林志玲与老公黑泽良平的婚礼在台南举行。下午,林志玲在社交平台发称:“1117,一起幸福。”林志玲婚礼当天发,并发图。照片中林志玲一袭白婚纱并靠在靠在老公肩上,看起来十分幸福。随后,舒淇、黄渤、张歆艺、张庭等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婚礼晚宴上,小S调侃黑泽良平不能喝太醉,因为今晚要和志玲姐姐生小孩时,他轻声说:“我已经有小孩了,就是志玲啊。”话毕后还轻轻将志玲姐姐的脑袋搂了过来,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真的是太甜了。

  近日,林志玲还与老公合体助阵AKIRA同门师弟新歌MV。MV中两人饰演一对隔世恋人,透过100年前的香水瓶寻回对方,亲热拥抱演绎一段超越时空的爱情故事,十分动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