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赌王98岁生日因人太多累到睡着 原配子女无人探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6 16:17: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赌王 何鸿燊 生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5日是赌王98岁生日,赌王何鸿燊今年添三个孙子孙女,喜事不断,二三四房悉数前往探视庆生,而原配子女却集体缺席。据了解,当天二三四房成员先后前往医院探望并为赌王庆生。二房女儿何超仪表示,因为“刚刚上面人太多了,爸爸就有点困顿,现在已经睡觉了”。

  当天赌王原配黎婉华子女并未出现。现今原配两个女儿何超贤和何超雄都在香港,外孙女萧玟铮及两个内孙女何家华、何家文也在香港工作,但她们却集体缺席。

  赌王的原配妻子黎婉华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白富美,出身名门,貌美如花,因为何鸿燊热情地追求攻势在18岁的时候就选择嫁给了当时并不富裕的何鸿燊,两个人年轻时颜值都很高,颇有明星气质,两个人在婚后养育了3女1子,儿女们的颜值不出所料都很高。然而原配黎婉华的大儿子却因为一场车祸意外离世,之后大女儿何超英变得疯疯癫癫,小女儿何超雄很少在媒体前露面,黎婉华也卧床不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