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庆余年》开播曝终极预告 全景式群像演绎“东方新传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6 11:36: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李小冉、袁泉、肖战等主演的电视剧《庆余年》官宣定档11月26日并曝光了终极预告。在预告中,《庆余年》一改传统古装大剧的严肃画风,在智斗中穿插诙谐笑梗,颇具反差惊喜。预告开场,陈道明饰演的庆帝一句寓意深远的“早上起来做了个噩梦”,让人倍感朝堂之上的风云变幻。但下一秒严肃局面被打破,张若昀饰演的范闲跳脱的语言方式和行为习惯与古代时空的人产生一系列碰撞:说庆帝是“老妖精”;与杀手搏斗,范闲会下意识调侃对方为“机器猫”;当自己一本正经控诉“你这是要垄断文化产业啊”,却遭来对方一脸严肃反问这是何意,搞笑乌龙不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