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章否认新恋情传闻:朋友搭把手就车内热吻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6 10:41: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文章 马伊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早,文章发文否认恋情传闻:“大清早起来被各种祝福弄蒙圈了。凌晨五点落地,好不容易找个朋友来接机,就变成新恋情了?穿的厚重找不到安全带,朋友搭把手就车内热吻了?你们再这么写,别说新恋情了,连朋友都找不到了。”

  据悉,近日有媒体拍到文章在机场获一短发美女接机,还爆料称两人疑似在停车场车内贴面拥吻,并且一起到一家餐厅用餐,全程甜蜜,疑新恋情曝光。

  11月24日,一个八卦大号在八卦交流群里称:文章恋爱了,女方是圈外的。其实自从文章马伊琍今年7月28日离婚以后,这不是第一次文章被曝出新恋情了。10月28日,某社交平台大V在其账号上曝光称,文章谈了新女友,是剧组的化妆师。从曝光的聊天记录看,这位网友号称是文章追了自己的化妆师朋友,追她的时候送了台轿跑给她,并且他俩是一起过的中秋。但是后来文章发文否认了恋情,称只是老同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