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何没跟古天乐在一起?李若彤:拍完戏就要走出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6 09:49: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若彤 古天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女星李若彤主演过《天龙八部》、《杨门女将》等剧,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其中与古天乐一同在《神雕侠侣》里饰演的小龙女、杨过最为人所知,2人在戏拍完后也维持良好的互动。她近日参加公开活动,被问到“怎么不跟古天乐在一起”,她回答拍完戏就必须要“走出来”。也提及不少观众看剧时,都会过度投入,对主角产生幻想,然而现实与戏剧是不一样,谈到在拍戏过程中,自己与合作的演员都很认真投入:“小龙女一定是喜欢杨过,但是拍摄结束后,就要从戏中走出来。”

  此外,被问到会不会再跟古天乐合作,李若彤说道:“要看机缘啊。能给大家一个美好的回忆也是好事,我是观众,也会期待。但我们肯定不能演姐弟,必须是情侣,要不观众接受不了。”还暖心对着男方喊话多注意身体,并特别强调“古天乐要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对此,网友纷纷喊话:“姑姑和过儿在一起是我14年来的执念”、“我姑很能get人民群众的心意呀,古老板请安排上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