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已还款100万元 罗永浩被解除限制高消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6 09:37: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永浩 锤子科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罗永浩此前因欠某公司370万元被列入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现据媒体报道,从江苏省丹阳市人民法院了解到,目前辰阳电子和锤子科技已达成还款协议,首期还款100万已到位,罗永浩限制高消费已被取消。

  据被欠款公司诉讼代理律师张表示,“截至目前还有140万元左右的债务,将分3期还清,每期50万元左右,预计明年2月份可全部还完。”据悉,公司此前向锤子科技供应手机充电器,锤子科技却并未按《债务处置协议》履行第一期付款义务。

  11月3日,罗永浩发文称,自2018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6个亿的债务。截至2019年11月,已还掉了3个亿左右的公司债务,会在未来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我个人也会以‘卖艺’的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锤子科技外,乐视也是该公司的欠款大户,欠款高达4050万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