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打绿合体 青峰爆哭到唱不下去:没对不起任何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4 17:51: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苏打绿 吴青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吴青峰23日晚上在高雄巨蛋开唱,也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办个人演唱会,前一天苏打绿团长阿福受访表示,会和鼓手小威一起到场支持青峰,神秘说:“是要给他的惊喜。”新闻一出就被青峰看到,他在安可时就在舞台上寻找团员们的身影,包括馨仪、阿龚,也马上搜寻到小威,唯独不见阿福,小威在台下比出手势,表示阿福因为小孩想睡觉,已经离开演唱会,让青峰忍不住傻眼笑骂:“真正有义气待到最后的人,是不会跟媒体放话的!”

  最后他以《歌颂者》,打算为演唱会画下完美句点,不过唱到近尾声时,又压不住澎湃的情绪哽咽落泪。他近日除了有演唱会的压力,与前经纪人林暐哲的官司更是雪上加霜,现场他表白粉丝:“我在我觉得没有对不起任何人的状况下,感谢你们给我力量。”让台下粉丝听了纷纷哭成一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