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景春夺金鸡影帝 中国电影阳光普照所有的爱地久天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3 23:46: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福建厦门举办,王景春凭《地久天长》获金鸡奖最佳男主角。

  王景春感言:没想到我们这柏林又重演了,只不过顺序颠倒了一下。感谢,谢谢组委会、评委、专家的认可。我跟两个师哥还有老段一起提名非常荣幸,感谢你们。我要谢谢王小帅,谢谢《地久天长》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这个奖也是属于他们的。作为电影人,有幸生在中国电影最好的时候,非常荣幸和自豪,从影20年很激动,希望中国电影阳光普照,愿所有的爱地久天长。

  我要特别感谢六年前我第一次夺得最佳男主角时,他就是评委会主席,这次他又是,谢谢凯歌导演,我什么时候能演您的戏呀?电影万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