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郁获金鸡奖最佳摄影 大方表白妻子姚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3 22:54: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曹郁凭《妖猫传》获金鸡奖最佳摄影奖,他上台领奖时姚晨也在台下拍个不停,曹郁也在台上感谢姚晨:“非常自豪能得到这个奖。电影本身是西方产物,各个国家都把绘画作为摄影师训练的基础,我也不例外。感谢导演陈凯歌,他给了我很多指引和鼓励,让我重新学习了一下金碧山水,最后把西方的立体和这个融合到一起才形成了。我要感谢灯光师、摄影组。

  特别感谢我的妻子姚晨,因为你特别热爱表演,对表演特别有激情,执着,虽然得奖运不太多,这种热爱激励着我,跟我一起向前。最后把奖送给小土豆和小茉莉,希望你们顺利成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