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生活大爆炸》女星心脏衰竭病逝享年78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3 16:59: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生活大爆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11月21日报道,曾参演过《生活大爆炸》、《欢乐合唱团》等经典影视剧的知名女星简·加洛韦·海茨去世,享年78岁。加洛韦·海茨的女儿向媒体透露,11月13日,加洛韦·海茨因为心脏衰竭在当地一家医院逝世。而对于母亲的突然离世,家里人一时之间难以接受,以至于现在才向媒体公布加洛韦·海茨离世的消息,在公布死讯的同时,加洛韦·海茨的家人们也宣布将于11月30号为其举行葬礼,届时她的家人会以加洛韦·海茨的名义向美国心脏协会和美国糖尿病协会捐款,以此来呼吁人们关注此类疾病,同时这也是纪念加洛韦·海茨的一种方式。

  作为美国的老牌演员,加洛韦·海兹也算是见证了美国影视业的发展,而她也用自己塑造过的角色和艺术理念,讲述着关于美国的故事。尽管有的角色只是短短几分钟的镜头,但她留给观众们温暖的微笑,也将被世人永远铭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