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半藏森林被解约 公司否认有意向签约刘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2 14:49: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半藏森林 阿沁 刘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半藏森林所属公司蜜淘传媒发声明称,已与半藏森林正式解约。声明中,蜜淘传媒称“我司和大家一样都是通过热搜得知此消息,很遗憾半藏森林选择了一条极其错误的道路。” 蜜淘传媒宣布,自事件发生之日起,公司即与半藏森林实际终止全部合作,并于2019年11月20日于半藏森林正式解约。公司还辟谣称,网上关于公司恶意公关、有意向签约刘某等均不属实。同时承诺“我司将在今后与红人开展合作时更加严谨选择,更加严格做好红人的管理。”

  近日,网红阿沁与男友刘阳分手的消息,多次登录热搜,成为网友的热议话题——男方因出轨女方互关多年的好友“半藏森林”,被女方单方面宣布分手,并亲手放“锤”。随后,刘阳发文承认出轨,半藏森林也承认自己是第三者并发文道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