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自曝与蜂鸟音乐解约心境:孤立无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2 14:48: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邓紫棋日前无预警宣布和合作近11年的经纪公司“蜂鸟音乐”终止经纪合作。官司案缠身的她,11月22日推出新歌《句号》,她也透露这首是离开前公司后,第一首自己做的歌,更提到“当时觉得很孤立无援,坦白说这大半年以来很多时候我都有这种感觉。但我告诉自己,一段故事划上句号,总会有另一段故事终于开始。我告诉自己不要害怕,不要放弃。”

  离开前东家半年过去,邓紫棋推出首当制作人的处女作,自觉“很不现实”,但她感觉“上帝再一次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其实我有能力继续走下去。谢谢帮助我,陪伴我渡过这段时间的人,也感谢我的过去。”至于官司进度,经纪公司透过索尼音乐响应“目前正在司法阶段,细节暂时无法透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