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郎朗花式喊话妻子生宝宝 吉娜回复亮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2 11:18: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郎朗 吉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节目中,郎朗携妻子吉娜与大理当地白族居民交谈,两人的互动还是一样甜,吉娜的表现也和往常一样,一旦进入“认真”或者“工作”状态,干什么都想着能干到最好,一秒就能进入了屏蔽模式。

  而郎朗在节目中,依然是宠妻模式开到最大,彩虹屁不断。除此之外,两人还在节目中聊到关于孩子的问题。

  两人在大理学习扎染的时候,聊天聊到当地习俗的时候,扎染老师就说到在当地孩子满月的时候,是最忙的时候,因为满月的时候都要送一块扎染的布,能保佑孩子健康成长。郎朗听完后立即望向妻子,笑说道“咱什么时候有孩子,一百天也整一个”,吉娜一点也不羞涩,立刻就接了话:“现在就可以做,早一点准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