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分享爱猫配文你还好吗 粉丝:问我还是问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2 11:10: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晚,胡歌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猫躲在被窝里的照片,并配文:“嘿,你还好吗?”胡歌此次发博距离上次分享日常已有多日。微博一出,粉丝纷纷激动评论:“终于迎来一个日常!呜呜呜!”更有粉丝调侃:“问我还是问猫?说清楚,不然我睡不着。”“大半夜的发原创,还有猫!我很好,等着看南方车站的聚会呢”。

  近期,久未蒙面的胡歌现身了,留起长发并梳起大背头,再配上蓄势待发的胡渣,正式进军雅痞帅大叔。气概满溢而出,即使如此的造型,依然帅得太高调张扬啦。

  明明能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演技的胡歌,舞台表现力和精湛的演技毋庸置疑,也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图中大背头真是完全展露了他精致的脸型,再加上经过精心修剪的胡渣,让人看起来增添了几分沧桑的熟男形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